【奔月乙女】当你生病了(一)

·人设官方性格ooc我的 

·也许有私设

·经纪人自动代入自己鸭

·文笔废物是我没错

私设你们交往后

·我知道我渣,求轻喷

·先是周周和冯冯的

开始

【周敏豪】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坚信自己是不会容易生病的你居然发高烧了,而且还是在了自己的电脑前处理文档的时候。当你再次睁眼便是置身在充满消毒液味道的病房里,顶着个黑眼圈的周敏豪直直的盯着你,实不相瞒,你被他吓了一跳

【你好些了吗?是我把你送来的,昨晚我也在公司,看到你办公室还是亮着的便想进来劝你别工作了一起回去,当我一进去就看到你倒在了办公桌前,说着胡话,我摸了你的额头知道你发烧了就带你来了医院】

【(好看的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是担心)你不要太沉迷于工作了…你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看到你还是不死心想要起来,下意识的摁住你的双肩,忽而又想到了什么便又收回手耳尖通红)…公司的话顾良说他会暂时帮你打理的…】

【感冒了一定要多喝热水(直男发言x】

【冯寅成】

听到你因过度疲劳而晕倒的消息,便暂停了正在拍摄的电影,向导演请了一会儿假,来你家找你

一进门就看到你躺在床上,眼睛一扫就发现你旁边的柜子上有一份合同

【(皱眉)你是不是又偷偷加班了?】

【(看着你一脸无辜的样子,便知道自己猜准了,轻叹一声)顾良告诉我的,你是打算把自己变成一个机器人吗?】

你在心里暗自说了顾良一顿,明明只是一件小事,居然把冯寅成给叫过来了,没记错的话今天冯寅成行程有点多,看到对方有点生气,你便想着解释一波但想了想还是算了解释了对方也能拆穿自己,你开始担心起冯寅成,你帮他找到了一部不错的,具有挑战性的片子,他今天上午有拍摄,不用想,他出现在你家肯定是跟导演请了假,你怕因这件小事影响到导演对冯寅成的印象,便想劝冯寅成回去拍摄就被对方看穿了你在想什么

【你不用担心,我已经跟导演请了一会儿的假,剧组那边我马上就过去拍摄】

【(严肃的看着你)工作再重要也没有你的身体重要,别任性】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