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沙雕向】当伽罗用了生发剂后……(上)

·人设ooc算我的,身份私设  √

这里老迪/琴歌/墨栀/学长君九√

·文笔渣轻喷,小学文笔√

·愉快沙雕向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鸽子√

预计三章完结,分为上中下√

·哦,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哦,我永远爱伽小√

小心预计在第二章或者第三章出来X毕竟是关键人物嘛!

tag的话因为小心没出现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打,于是打了花心超人和伽罗还有一个开心超人的三个tag√

预计后面还会发一个原稿(反正设定不同于这个设定)

和一位太太疯狂开脑洞的结果,主要脑洞就是伽三十不小心受到了二花生发剂的影响头发疯狂的长头发,长到可以让宅家一圈了的,然后剪掉了,没想到又长出那样长得可以拖地的头发,其实这是一瓶并非普通生发剂的生发剂(雾)最后因为……(不剧透了看下去就知道了)√其实本来是想写长发王子的但是写出来又和太太的脑洞建议联系不上便没写了√

·梗来源于一瞬间√

·背景设定:另一个平行世界也就是无所不能的童话世界,超人身份和伽罗阿卡斯凯撒军人身份排除√

                                      (一)

某天,二花一大早起床就开始摆弄自己的造型,对着镜子自夸了一番后,便拿起随身携带的必不可少梳子,准备梳着那梳了和没梳一样的菠萝头(划掉),刚梳了一下,二花就大叫起来,隔壁还没睡醒的开心小天使被吵醒后,直接过来敲了敲二花的房门,不满的对花心说道:“花心超人,你怎么了?”

二花看着掉在地上的头发,表情扭曲,用颤抖着的声音,说:“没……没事,抱歉,开心……我……吵醒你了”开心小天使道了声“哦"打了个哈欠后就回到了房间继续睡了。二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左边头发已经掉光了,头皮裸露出来,这让一向爱惜自己帅气的发型的花心十分不爽,自己还这么年轻,怎么就秃了呢?秃就秃吧,可是为什么秃了这么多,自己不就是天天晚上熬夜看美容相关的视频和文章嘛!

不爽!十分不爽!非常的不爽!

“我这个样子还怎么出去见开心他们和我的粉丝们啊!”二花疯狂的抓自己头发跺脚开始暴走,忽然又看到中间头发也掉了就慌了,“不行,啊,怎么办?我要死了,这样子好丑啊,怎么能和我那帅气英俊的脸搭配啊!!啊!我为什么一着急就要抓头发啊!!我希望这只是个梦……”

最后,二花放弃挣扎,将自己掉在地上的头发扫进垃圾堆里,还一脸不舍的向他们道着别。

当众超人都起床后,他们都在客厅做着各自的事情,甜妹日常做新菜谱,博士出门了,一向宅的出门次数屈指可数的他居然出门了??好吧其实是因为桃子姐姐邀请他接受一个采访。小心不在,似乎是去做任务了,开心在看着电视,粗心在实验室发明东西,这画面十分和谐,二花在网上购买了生发剂后,就戴着自己不常戴的帽子出房门了,此时,开心正在看着电视,电视放着广告,开心不喜欢看而现在又有点口渴,便起身准备去到水了,开心一转身,便看到了花心,他笑着说:“早上好啊,花心"

刚说完他便看见一向不戴帽子的花心今天戴了帽子,他感到很奇怪,就问他:“花心,你怎么戴帽子了??”

花心很尴尬的笑了笑,回了句:“咳,因为……我想换个帅气的新造型嘛”“哦……”开心超人便去接水了,接完之后又对花心说:“花心,你今天早上怎么了?为什么在叫?”“额……那个,因为……我……做噩梦了然后被吓醒了”花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哦……”

花“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回房间了”

开“诶?你今天不是有一个粉丝见面会吗?”

花:“今天身体有点不适,所以我把这个推迟了”

开:“哦…那你要好好休息啊…”

花:“嗯,会的,谢谢关心,开心”

花心说完就快去回到了房间,开心并未觉得有何不可此时自己喜欢的动画又播放了便又愉快的看着电视了。

在厨房满面尘灰烟火色(划掉)的甜妹看着桌子上几盘乌漆抹黑的不明物体(?)后笑了,“啊,终于做好了,端出去给开心他们吃吧”甜心端着给开心的那份不明物体(?)笑嘻嘻的走向开心超人,“开心!"开心小天使忽然感觉背后一凉,转过头便看见灰脸的甜心又看到她手上的不明物体,吞了吞口水,害怕地说

“甜心,你又对厨房做了什么啊?它还好吧”甜心立刻就一副你不吃试试看的样子,开心尴尬的笑了两声,“甜心,你真好!”便笑着吃下了那一坨不明物体,甜心忽然又恢复了之前那表情,“好吃吗?”开心强扯出一起笑容:“好吃,快去给粗心他们吃吧”自己可不能一个人受罪。

当甜心送到花心门口之后,敲了敲门,花心开了门,问道:“甜心,有什么事吗?"“哦,没什么事,我做了新菜,想给你尝尝,刚刚开心吃了,他说很好吃”花心听后笑着的表情凝住了,开心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那,谢谢你了,甜心”花心颤抖着接过了甜心的食物,“还有什么事吗?”“没有了”甜心转身正准备离开,忽然注意到花心头上的帽子,感到很奇怪,问他:“花心,你怎么戴帽子了?”“额……因为我想尝试一下新造型”“哦,还挺帅的,那我走啦!”甜心超人笑了笑,花心点头,关上了门。甜心立刻下楼去找正在沙发上一脸茫然的开心,说:“开心,你有没有发现花心超人好奇怪啊?平时都不戴帽子今天居然戴帽子了,他说是新造型可我觉得不像,而且他的举止很奇怪,他是不是秃了啊”甜妹不愧是是高智商的学霸,“我不知道”开心艰难的说。甜心关心的问了一句“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没,没有,只是有点累了"

粗心超人走出了房间,说:“甜心,你的菜……”甜心笑着看他:“是不是很好吃啊?”“我忘记我刚才说什么了”

“……”

下午,开心出去做好事,甜心出去买食材了,粗心出去买花心的快递很快就到了,于是就只有花心一个人在家。

“花心,有你的快递,请签收”花心听到门铃响后就警惕的望着四周那些快递签上名字就关上门拆开箱子拿起生发剂迅速上楼了。此时,从窗子边飞进来提着西瓜的伽罗看见花心后就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由于花心是跑,由于惯性太大来不及停下,便撞到了伽罗,二人一起倒地,花心手中的生发剂忽然撒了出来,刚好落到了伽罗的头上,花心秒颜艺:“不!”伽罗一脸懵逼的看着花心,忽然,他感觉走什么不对劲,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没什么变化,只是头发为什么变得这么长了?诶?好像还越长越快?花心看到伽罗迅速生长的头发后,很是着急“对不起!伽罗!"“没事,不过,花心,你刚刚手里是拿着什么东西啊?这么着急?"“刚刚那瓶是靓丽牌生发剂,你的头发……”伽罗不解的看着花心:“我的头发怎么了吗?”“越来越长了!”“嗯????”伽罗看了看自己的头发,长的已经盘城一团了,很方。

我是伽罗,我现在长出了很长的头发,我很方,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房间有简单,去我房间吧,把头发剪了”“嗯”

花心开门后转身对伽罗说说:“进来吧"

伽罗刚走出一步便被自己绊倒了……脸直接摔在地上,站起来又摔了一次

花“……”

……

最后一个伽罗是被花心扶着进房间的……

花心拿出自己的剪刀给伽罗剪头发,剪回了最初的样子,笑着说“好了”便将镜子递给伽罗,伽罗看到自己的的头发变回原样了很开心,可下一秒便笑容便凝住了,因为——头发又长成刚才那样了。于是二花疯狂剪剪剪头发疯狂长长长,最后二人绝望了,放弃了挣扎。

伽罗看了看生发剂的瓶子,忍不住问花心:"花心,你没什么要买这个?""额……这个嘛……因为……"花心没说完帽子便被吹落了,花心这才发现窗子未关,此时起风了。

伽罗看到二花的秃了半边的头发后,说出了那两个字:

“秃了。”

—————————TBC——————————

我JIO得我可能会发番外

问个小问题:

这个生发剂为何和其他的生发剂不同?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